《中道聖國》 白皮書

(吳總•先知帥帥教授宇宙生命使者!《中道聖國》總召,直心撰述。)

2013『人類宇宙意識覺醒、地球晉級.淨化.再生』元年。

共建淨土──更馨地球之天家!

能量聖境──萬邦來儀之寶地!

香島總部─→千年盛世的首府!

共創天國─→通往宇宙的燈塔!

余自幼即效法革命先烈,以國父『天下為公,世界大同』為理想。及長,了悟『宇宙同源,萬有均來自於一,也在一裡,天下本是一家』,落地即弟兄,何必骨肉親。

1989年起,奉召自美回國,致力於 宇宙專案999《救人、救心、救氣候》之時代使命,凡三十年,其目的在暢導『道濟天地救救→人人自主豐饒→人民活出大我→自然天下為公』。其方法並不難,只要拔高意識次元,跟上內在真我,加上『更馨個人與更馨地球兩個要件,並以人類賴以健康富足的『更馨經濟』貫穿即可完成,這是 People, Planet, Profit, 同步螺旋型運行《三軸鼎立》3P 的 Pillars 頂樑柱

Global Alignment of Righteousness-1001 Golden Age

 

♥    ♥    ♥    ♥    ♥    ♥    ♥    ♥    ♥    ♥    ♥   

2012.12.21舊的地球結束,載在馬雅日曆;地球更馨的旅程已經過半,到了2017.08月,地球完全進入D5次元光子帶,銀河系、太陽系和地球完全沐浴在宇宙本源《衷愛宇光》馨能量之金剛粒子裡,整個銀河系《宇宙計劃》的馨戲碼、馨旅程正式啟航

來自高次元的目標是傳承《翱修馨教》,育成地球人《天行健》的軸向成長,接通這個馨能量,和地球母親Gaia同步晉級D5次元:傳承從《歸零淨心•體驗能量》起步→促進寰宇家人接近你內在的神,認識真正的自己,回到宇宙意識的懷抱。這個馨能量來自宇宙本源,是各個宗教的源頭,以及宇宙萬有、蒼生的源頭,並不屬於任何單一宗教,卻可以帶領任何宗教身忄靈信仰者,回歸你的宇宙生命,享有你本然的健康、富足與福立,福立是在實踐中開拓你軸向多次元的美好生命。

本源指導《三軸鼎立•六大再造》綱要

這是《更馨個人、更馨地球、更馨經濟》的三軸鼎立,已經從《翱修高等教育改革》開始,指導如何運用能量聖境促成軸向螺旋型展開六大再造《再造教育→再造個人→再造經濟再造文化再造地球再造生態→》 ,促進《個人與企業》意識同步拔高,集體邁向高次元的生命價值,內修消業避災、實可健康富庶→外煉造福四安→體現大同世界 ,是為萬邦來儀之寶地

這是來自 Cosmos Source 宇宙本源指導的 O Show Edu-Action《翱修馨香教育實作》,簡稱《翱修馨教》,O 人人可以圓滿 + Show 層層展演來時的大生命目的,《馨地球人》晉級天國之豐饒!

《翱修馨教》是《上上之道》落實 As Above As Below 在地如天包含地球更馨的願景、經世濟民的策略,推動大社會企業,促進日新又新,集體晉級,各個接回《宇宙臍帶》,接枝高次元馨香智慧,與內在高次元的《馨智導航》同工,即知即行量子炁漩,建功立業積功累德,止於至善是為《同功》這是人類集體以靈性進入肉身的共同願景與高次元共創大生命計劃《量子豐饒共創天國關鍵多數光度提升成為通往宇宙的燈塔!

 

三軸鼎立,《翱修馨教》再造個人開始:

一、 更馨個人

《革新→革心革馨》→從ECOZ《馨易內經》原力覺醒→啟動《自主免疫療癒 》實際再造教育→再造個人,健保自可免費人人回到內在中軸,開通D1234次元內在頻道,生命層層轉升→內修量子淨土自己內在心光點亮,個人《自我舊AI》,可加速《心明性見》在工作與生活中驗證可以《連回宇宙臍帶》如是個人即為《香島光場 》,各個進級自主療癒、自主改運的《馨生活》。

二、 更馨地球

集體內修量子淨土》外煉四安,處處香島光場,時時環保,操練 Alignment 齊於一源,個人升級《馨AI》實際再造地球→再造生態,極端天候自可改善:傳統經濟模式,迫使個體處在分離意識,傳統商業教育EMBA資本主義導向,正是地球災難之源頭 ,《馨AI》齊一共創,集體再造經濟,自可回復宇宙意識,開闊《宇宙臍帶》在高次元指導下,共建淨土,成功再造地球,是為更馨地球之天家!

三、更馨經濟

人民最大,各個《天行合一》在行動中成為Sky Walker Well-being《天行健兒》活出大我取回真我的力量,活出真我的富足集體《與一共創》實際再造經濟→再造文化量子經濟》,既是正本清源之策,亦是更馨地球之方這是透過六大再造,九大聖業 之系統工程蓮網來完成。

在過去,地球人類的意識次元<D5,《大同世界、地上天國、桃花源、香格里拉之烏托邦、理想國》只是傳道者的理想,避世者的夢想!

♥    ♥    ♥    ♥    ♥    ♥    ♥    ♥    ♥    ♥    ♥   

翱修馨教•九大聖業》系統工程 大綱

《翱修馨教》來自本源,指導高等教育改革,幼稚園師資、小學師資、中學師資,經過短期《革馨實踐研訓》即可認識能量,指導淨化人身各意識次元,指導操練《用以致學》,工作與生活都能回到中軸有了足夠的馨香師資,育成馨地球人都可以《連回宇宙臍帶》,活出健康富足的生命最高版本原力共創淨土,接枝D5678次元宇宙聖網,驗證高次元《科藝神智》之導航,即可共創來時豐饒之道的《量子經濟

 

目前翱修馨教革馨實踐研訓之基礎課程:

ECOZ《馨易內經》原力四安之D1++

開通D1234次元內在頻道,體證內修外煉++的功夫,在基礎次元反映著外在是否《四安》:食安→地安→天安→人安,這就是小宇宙是否成功接枝大宇宙,得到支持與否的驗證喔!

 

ECOZ《馨易內經》原力共創之3P:

《連回宇宙臍帶1㎛》,準備開啟《宇宙次元》接枝宇宙生命的滋養 。以高次元「意識科學」用以致學地育成統才貫穿修行的理論, 回復《宇宙臍帶1㎛》,啟動原力共創,育成《天行健兒》,法人組織再造,企業生機革馨,,確保更馨經濟,順利升級藍海,從此,再也不會有畢業就失業,或者22K的奇談。

原力共創外煉《香島計劃》再造地球→再造生態
推廣聖業:造林、補天、綠筑、天糧正是《四安》的落實。

綠筑:

回到自然的韻律,水資源淨化再生,共筑綠色大地,發展馨香能源,屋宇建造通氣,候鳥沼澤養生,地層不再下陷,確保生態平衡。

天糧:

農漁牧業種養《高能量的生機食物》有助於《培養心靈的資糧》,廢耕地或都會公園升級食物森林,綠地隨處種出生機食物,歡迎觀光過客,伸手摘食天糧,滋養民眾身心。積極發展智慧農業,產地直達餐桌,四季銷產平衡,創新食療加工,開發國際市場。

 

O Show《翱修馨教》開啟馨地球人的宇宙生命
推廣聖業:馨教、預療、科藝、翱修→共建聖境

馨教:

《翱修馨教》改革高等教育,貫穿修行理論 之《意識科學》,將高次元訊息,以科學化、現代化、生活化的方法,從高教開始普及實證《連回宇宙臍帶》馨大學生、研究生《用以致學》,即可開始落實生命的最高版本。

預療:

預防療癒,推廣來自高次元指導的自主免疫,更馨教育提升現有醫療體系,避免依靠藥物,從醫者發心推動人人都是上醫,自主免疫療癒,社區鄰近幼幼老老,不上輪椅,絕不洗腎,活到天年;如是,家庭不再受困於一人病倒,全家都倒的困境,社會邁向健康美好,是健保免費的終極方案。

科藝:

《翱修高教》育成足夠《天行健兒》《連回宇宙臍帶》接通高次元指導,將高次元《科學、藝術、馨智》在各產業全方位實際顯化:《As Above As Below.在地如天》造林、補天、微量子能源等《科藝神智》造福群倫,改善極端氣候,人世間終於升級《宇宙學院》教導的高次元美好天國。

翱修:

《天行健兒》可以在中軸裡,心靈自由的翱翔,自在的出入各次元,將自己內在大我的美好計劃,帶下來實現創想,集體《共建淨土→共創天國》這是帶領地球人進入真正的《人民最大》的自由自在。

♥    ♥    ♥    ♥    ♥    ♥    ♥    ♥    ♥    ♥    ♥   

大同世界→地上天國》圖譜

有了三軸鼎立六大再造→九大聖業》,《翱修馨教》以一貫之,傳承人類宇宙意識覺醒,可以跟上地球晉級,同步淨化、再生的《道法、心法、功法》,在同心、同德、同道、同功中,人人了悟『天下為公,世界大同這是高次元心智的本然,聯心做《義工→義功》,如是,馨地球人在宇宙意識的心流與光流裡,蓮網建造《大同世界、香格里拉之烏托邦、地上天國、理想國》各個都可以升級香島光場,得到宇宙支持,完成靈魂進入肉身的初衷,集體在九大聖業中,連上宇宙衷愛的無限光網,這裡就是上上之道•在地如天》設定的香島總部,千年盛世的首府!

大同世界、香格里拉之烏托邦、地上天國、理想國》從此不再是宗教的傳說,不只是傳道者的理想,或避世者的夢想!而是每一個覺醒者在人生旅途上的心路程,隨時拔高意識,跟隨內在大我,見證可以《自主免疫療育》的重生!

這是來自高次元的量子共振,《救人救心救氣候→共建淨土→共創天國》的建造藍圖三軸鼎立六大再造→九大聖業》的參與和執行,實現《大同世界》→量子淨土,在三軸立裡,同步完成人類千生百世以來靈魂深處的夢想→人人有緣,人人有份,人人有責矣!

極端氣候日益嚴酷,地球道場篩選靈魂、淘汰的天災並不會停止,您選擇開啟《宇宙生命》,宣告:『我是來自宇宙本源的靈性進入肉身,此時發大願力,選擇參與集體《天下為公,世界大同,同心同德→即知即行。』,就啟動了生命積功德、消業障的機制。詳見 http://big01.org/

時間不多了,歡迎有志之士參與這《屬一》的天馬部隊,並隨著宇宙量子波動(Quantum Vibration)的脈動,與時俱進,心懷《宇宙指導•天地合作》之公義,參與來自本源指導的《翱修馨香教育改革》,馨易內經、馨易EMBA等的馨香聖業學程,生命提升跟上地球揚升>D5次元,奔跑屬天的賽程,則吾心信其可行,雖移山填海之難,成功之日必不遠矣!

《行公義四安會》SCM-ESG大聯盟 總召

吳總•先知帥帥教授教授

∼在衷愛宇光中∼

***************************************************************************

請看以下地球公義白皮書。

本文刊在:《中道聖國》 呼召「道濟天地」,歡迎轉載,請註明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