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a Ark 蓋亞方舟》的九大聖業~8

翱修天堂O Show之聖境

萬有均來自一源,都是「有生命的東西」,對萬有以 宇宙意識之衷愛,就像人類養育孩子般,對土地 、作物以及事業也都付出宇愛,在宇愛之光中、健全土地、孕育意識更馨的人才,地球當下就是天堂。

翱修研所-開辦翱修意識次元大學,全球到翱修實踐研訓院取經。配合翱修研所--翱修意識次元大學--意識揚升進化--千年盛世、桃花源的實際,開發心中天堂之 聖境,成為意識更馨中站穩五次元盛徒之天家。

l         

聖境─萬邦來儀之寶地!

聖境─更馨地球之天家!

此人間聖境是桃花源,是烏托邦,是大同世界,均由蓬萊聖境開始實現;如是,蓬萊聖境為【通往宇宙的燈塔】,啟動聖境之天家!

聖境啟動,在《一之頻道 OMNI Conduit》裡,人人靈性進級,與 OMNI 全知全能 Con-Doer 同工,得到宇宙祖宗的滋養,萬流歸宗,萬教歸一,內心有足夠的供應,可以釋放無條件的愛與豐盛,同心在一裡面享受,於是大道可傳四海,則天下安定。【禮運大同篇】-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何患其不可行耶?大同聖境 已然可成!

意識揚升四大研訓院:『重建淨土、時空養生、科藝神智、翱修聖境』,這四大研訓足以吸引萬邦來儀,有如唐三藏西天取經般,東來參與 OShow Multi-versity 翱修意識次元大學,到翱修實踐研訓院來做生命的揚升。

 

***************************************

 

《中道盛國》 總召,吳總•先知帥帥教授 拋磚引玉

 

 本文刊在:《中道盛國》 呼召心中天堂,歡迎轉載,請註明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