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a Ark 蓋亞方舟》的九大聖業~4

玅栽天糧之願景

人類可以有優良的水質,並且能有太空人等級>d7的飲食:以愛來栽種食物,以科藝神智來創馨高意識次元的營養素,快速補充並淨化D1-D8 各層次的天糧,幫助身體 快速喚醒內在貫通D1-D8的管道,可以接通宇宙的聖網,讓地球成為桃花源、生命共同體的日子,在我們行動中,快速到來。

以馨「農」的基本和「工」或「商」不同,是 把水、微生物、植物、動物,以「有生命的東西」來對待,就像人類養育孩子般,對「土地」或「作物」以及事業付出愛,在愛的傳播中,把「地球(土地)」視為「生命體」,在健全的土地孕育的人才 ,才能保護並維持人類的健康。把「作物」視為「有生命的東西」,思考土壤管理、栽培,在生長中付出愛來觀察孕育生命。

「病蟲害」、「雜草」的發生均有其原因。其解決之鑰就在自然之中。為此觀察自然很重要。其中有些和自然農法以及有關振興農業的先人農家,技術者的作為有所關聯,因此學習並採用該地區農法(傳統農業)也很重要。

 

《中道盛國》 總召,吳總•先知帥帥教授 拋磚引玉



 本文刊在:《中道盛國》 呼召玅栽天糧,歡迎轉載,請註明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