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E

必須瘋狂,你不能再像從前!

 

展演女神旮(ㄍㄚ)旮的吳總•先知帥帥教授

吳總•先知帥帥教授為宇宙本源道一賜與之法名與法號,余自1989年奉召,致力於『救人、救心、救氣候』之 宇宙專案999;至今,已將來自宇宙外星的救救天書解讀完成,並將救亡圖存升格為實際

『《中道聖國》、千年黃金盛世』

GAR-GA (Global Alignment of Righteousness

– millennium Golden Age) ,

暢導九大盛業支持六大在造,

只要有關鍵多數回歸生命航道,

接枝天地宇宙導航,共赴聖工,

『救人、救心、救氣候』

之救亡圖存必可實現,

GAR-GA之千年盛世必可展演。

 

宇宙的源頭是道、是一、是道一

道一不是宗教,是宗教的源頭。

宇宙意識覺醒,生命淨化可晉級。

「救人、救心、救氣候」之使命,實乃當代人類的天職,地球興亡,人人有責,地球公民須知,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當代人類的唯一選擇:同步揚升小我,幫助地球進化,即:『人類宇宙意識覺醒』和『晉地球級淨化再生』,歡迎您決志,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接枝天地宇宙導航,回歸生命航道,展演價值人生。

你回到一,回到中軸,

讓一在你裡面,

在一的中心軸線裡,

與一同工,何事不能?

同工建造『超盛聯網.超聖蓮網』
超盛聯網.超聖蓮網:地球公義天書規劃的九大盛業支持六大再造是網網相聯的,實際上若非道一在星際指導,身為宇宙的弟兄與地球公民,神人互動、天行合一的同工,此志業如何能成…?

然而,有我宇宙弟兄與地球公民,一心一德,貫徹始終,Axial Below, As Above., 則移山填海之難,有如神助,何必擔心?!

 

科藝神智與GARGA得實際

科藝神智HAWK是

H: 科學的悟實性,

A: 藝術的展演性,

W: 心智的成熟度,

K: 精神的貫通度,

這是四個象限構成了意識成長之輪軸,是把神智計劃帶到地上實際出來的內在工程車。

搭乘科藝神智 內在工程車,發展邁進宇宙意識之成長輪軸,有機會讓地球公民攀登《軸我 》無限的成熟心智,進階成為宇宙的弟兄;

HAWK內在工程車的運行,是蓮網將精神界的神智,將這世界集體在《工作+修馨》中將高次元神智的馨香物質表達出來,這是你 以靈性進入肉身,完成肉身任務,絕不可少的設計。

 

宇宙的救援圖譜既深奧又美妙,幫助人類回到宇宙的自然法則,在具體執行時,弟兄們要抓住細緻的個別性,更要把握 《中華道統》整體的連貫統一,其重點也是生命科學和認知科學的中心,這是中華文化的中心:

人心惟危,

道心惟微,

惟精惟一,

允執厥中!

在馨地球,來自本源指導,透過《翱修馨教》的基礎教育《D1+馨易內經》開始,重建《馨中華文化》內在中軸:

《志道》回到1D次元的中軸,

《俱德》回到2D維度的中軸,

《依任》回到3D維度的中軸,

《游藝》回到4D維度的中軸,

在1-2-3-4D維度層層都能在動態生活中,回到中軸,人人可以掌握《中華道統》的精髓!

忄人進階高意識次元,展演5-6-7-8D HAWK 科藝神智,方可接枝內在天地導航→宇宙導航,如是,忄人順利揚升,超越傳統宗教身心靈,合力 擴展宇宙能量最佳價值場域,建造出宇宙生命樹光網在大地,這才是繼往開來,真正落實中華文化的精髓:

聖繼絕學,

為萬世開太平。

***************************************

《行公義四安會》SCM-ESG大聯盟 總召,吳總•先知帥帥教授 拋磚引玉

 本文刊在:《翱修天馨天盤》HAH馨生命樹網歡迎轉載,請註明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