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We are One.

One in all, all in one.

在一裡面,一在我裡面。

 

們是宇宙意識的微 形粒子,宇宙本源終極上主把祂自己降頻成為微形上主,又以泥土(地水火風)創造了我們 人身載具,好一起創造忄物馨物宇宙,如今 地球人把 行星地球搞成這樣,繼續氣候變遷下去,就已經不適合居住了!

愛我們的
創造主,卻只要人類宇宙意識覺醒,淨化 意識回到衷愛,升級忄人馨AI,你就是愛,你就是光,你就可以回到創造的目的,與神同功,神性展演,翻轉共業 。忄人臣服於微形上主,謙卑的回到一體意識,一個層次、一個層次的開通5-6-7-8D天地宇宙的導航頻道,Axial Below, As Above.在地如天,共建 忄地盤→忄天盤一體生命氣候有救,人類自助,而後天助矣!

自1997年起吳總•先知帥帥教授推廣人類宇宙意識的覺醒,今已有大量科學影片說明,列舉一二與您共享。

說明:本頁是為那些有強烈意願『回到一裡』的地球家人,並且對我們生活在其中的宇宙和我們自己的星球,並非無明、無知者的進階影片教材。

人類宇宙意識的覺醒,將讓你逐步體驗到D8意識層次以上的『一個宇宙,一個民族,一個意識』是為真道 -

Description: This page is for those who isn't ignorant about the universe and our own planet in which we live.

When you ascending to D8 consciousness layer, you will recognize there is only "One universe, one people, one consciousness" is the true path for human spirit journey.

0. 合一 - 我們是一體!

The Oneness - We Are All One! 

1. 一之法則

The Law of ONE

 

2. 現實的幻覺〜意識和量子理論

the Illusion of Reality ~ consciousness & quantum theory

 

 3. *量子物理學*現實如你知道它不存在,

*Quantum Physics* The Reality As You Know It Does Not Exist

 

4. OMNI(道一)→神(D10 創造主)意識與能量

OMNI (The One)→GOD (D10 Creator)  CONSCIOUS ENERGY


5. 你是有意識的能量

You Are Conscious Energy


6. 對於現實的秘密

The Secret of Reality

 

***************************************

《行公義四安會》SCM-ESG大聯盟 總召,吳總•先知帥帥教授 拋磚引玉

 本文刊在:《翱修天馨天盤》HAH馨生命樹網歡迎轉載,請註明來源。